好腥6v6

( •̀∀•́ )✧

 

戻りたいな。


 

掃掃灰塵~關於我自己的小時候XD

沒什麼地方能放這些自言自語,就丟這吧~



突然在睡前想起一段很可愛的童年。

真的大概是超級小的時候吧,小學?的樣子,跟老哥一樣很喜歡龍珠,他那會兒沉迷於悟飯,我太小了真的也沒對誰有特別的感覺,硬要說應該是特蘭克斯XD?反正就是劇情都看不懂但是好帥喔偶爾看哭了好可怕好感人,這樣的狀態。

那時我還記得永遠都是東森洋片在播劇場版,然而時間都很詭異,好像都是我們要去補習或者回阿公家吃飯或者去爬山,總之就是各種出門就對了的時間點,我兩就會叫爸媽拿出錄影帶幫我們錄影,沒錯就是那個又寬又大又黑的錄影帶,然後因為只有爸媽房間才有錄影機,所以我們兩個死小孩就會霸佔他們的床,loop一遍又一遍XDDDDD比如打鬥很帥的地方必須倒轉,大概要看個三遍才罷休XD所以通常一整個下午就這樣耗沒了,看完的時候兩個人還會激烈的討論剛剛戰鬥怎麼樣怎麼樣的XD,其實我對龍珠也沒什麼記憶了,有印象的就是比克死掉,然後普烏啊17,18號,悟飯長大,悟空死掉,武道會館,合體什麼的一些片段而已。

後來開始看火影跟OP之後,因為這兩部是當年的吃飯BGM,吃飯必看必選雙語XDDDD(他們是我開始接觸日配的最重要的契機)記得最初爸媽還常常會碎碎念說,怎麼都喜歡看這種打架的,但永遠都不會阻止我們,畢竟他們那會兒還沉迷於柯南,每集殺人勒www到最後也是漸漸地記住了幾位主要角色,長大沒追火影和OP的時候,我記得我爸有好幾次問我,啊怎麼最近都不看魯夫了?你不是很喜歡那個佐助嗎?簡直了wwwwwww爸媽也是神奇的父母,吃飯被強迫看有時也會看得津津有味XD

現在想來我看過的動畫的時間線都超級雜亂,不然就是同時接觸好多個作品XD不只有少年漫,十多年前的熱門、冷門番我應該多多少少都有看過。

真的好神奇...有時候還是不敢相信都過去那麼久了...


啊,最可愛也最懷念的時光呢。

 
评论

© 好腥6v6 | Powered by LOFTER